12315动态
工商维权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

 

“感谢工商的同志为我们消费者讨回了一个公道,我为这个事情前后跑了好多天,搞得心力交瘁,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111日,消费者高先生将一面绣着“为民排忧情深似海、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送到了尉氏县工商局城关工商所,以表达对工商干部为消费者解难事、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2017128,消费者高某在县西关中路某汽修厂对江铃全顺牌汽车进行常规保养,保养后3天,该车辆经常出现发动机机油泄露导致发动机缸体损坏,高先生遂与该汽修厂取得联系,要求解决此问题,但该汽修厂以种种理由并未满足车主高先生的要求。无奈之下,高先生想到了工商局消费者协会,高先生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了该局城关工商所请求工商部门出面协调,帮其维权。

201813,城关工商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约谈双方当事人,并亲自查看了高先生的汽车,到该汽修厂了解了该车维修详细情况,随后邀请了相关技术人员对该车辆出现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

     2018111,在通过多次协调做工作后,双方同意接受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该汽修厂同意为高先生的江铃全顺牌汽车免费更换原厂发动机一台,为高先生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双方对本次调解十分满意。至此,一起争议近1个月的汽车维修纠纷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