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3•15在身边》电视栏目登陆“开封工商”微信公众号

    《3·15在身边》栏目是开封市工商局与开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消费维权生活服务类电视栏目。栏目自2013年2月27日开播以来,已播出200多期,受到了观众朋友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该栏目每周制作1期,每期时长5-6分钟,每周三晚20:20在开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开封电视台各频道每周进行20余次滚动重播。

  栏目整合了工商部门职能优势与电视媒体传播优势,通过以案件说法律,以事例作提醒,普及法律法规,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调解消费纠纷,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搭建了工商部门、消费者、经营者三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开封工商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社会和谐、助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作为。

  为了扩大栏目消费维权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普及消费维权法律法规,从今天起,该栏目内容将通过“开封工商”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