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举办“两品一械”监管培训

2023-03-02 0

3月1日,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两品一械”监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11个县区局及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药品监管及执法稽查业务骨干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640.jpg

梁东雁指出,“两品一械”监管能力培训是应对药品监管新形势、监管新挑战的具体动作,是夯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深化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举措。“打铁需得自身硬”,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精良的监管“铁军”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梁东雁强调,针对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站位,从市场监管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从监管的需求出发,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从个人能力提升出发,不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放下事务安心学、摆正态度虚心学、严格要求专心学,以培训促提升,以实践促发展,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努力提升新形势下履职尽责的能力,奋力开创全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