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引领文明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线上知识竞答活动部署暨培训会

2023-02-28 0

为推动全面学习、终身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浓厚学习氛围,2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线上知识竞答活动部署暨培训会,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玉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系统50余名党务干部参会。

1.jpg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汴市监办〔2023〕39号),安排部署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具体工作,并以会代训的方式对负责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基层党支部管理员进行应用操作培训。

2.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局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广泛动员,以此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数字化、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