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组莅临我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023-02-17 0

2月16日上午,市法治政府建设检查组在刘贝萍组长的带领下一行6人检查我局2022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辉对我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1.jpg

赵辉在汇报中指出,2022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年度工作要求和《开封市2022年度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培训,规范执法行为,全面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先后荣获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河南省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连续3年获得全市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

检查组对我局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成效显著。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2.jpg

赵辉表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健全完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依法行政行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