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开办业务培训会

2023-02-10 0

为着力提升市民之家企业开办全流程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企业开办业务专题培训,20多名市民之家前台受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640.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业务骨干从企业开办业务入手,重点讲解了受理标准和办理流程,详细演示了开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操作步骤、电子印章和电子营业执照领取方式。为增强学习效果,市市场监管局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企业开办应知应会手册,归纳了企业开办全环节业务中的易错点、关键点,现场对前台受理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通过此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开办专区前台受理人员适应了专区升级改造后的新变化,掌握了操作市建系统的新能力,企业开办专区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2 (1).jpg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实做好企业开办专区服务提升工作,全面提高开办专区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