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新局扬帆正当时: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窗口新年展现新气象

2023-02-02 0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已经从假日的休闲氛围中调整过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扎实开展2023年工作。

640.png

上午9时整,市民之家市场监管各业务窗口正常开放,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全部按时到岗,把思想和精力全部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上来,各项业务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企业开办帮办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来访群众问题,指导线上申报业务;后台审核人员仔细核对受理材料,逐项回复修改内容;内勤人员完善档案资料,做好后续交接工作,确保工作流程规范、有序、衔接顺畅。上班第一天,市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窗口共办理事项20余件,接待咨询60余人次。 
为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企业开办+N项服务”、“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一业一证”改革等重要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启新年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执行措施,努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浓厚氛围,掀起了干事创业的新高潮。
新的一年,行政审批窗口将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敢想、敢干、敢闯的劲头,一如既往锚定目标、奋勇前行,在改革创新、服务大局中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开启兔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