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2023-02-01 0

1月30日下午,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分局局长崔建伟主持。

1.jpg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2023年分管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本部门工作任务高效落实举措,并就2月份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阐述。

2.jpg

     崔建伟指出,谋划会议是要大家明确今年干什么、怎么干,提前着手、靠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力争主动。在总结去年后程发力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得力、效果良好”总体要求,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出亮点、求实效。

     崔建伟要求,一是锻造过硬本领。立足人员实际,强化培训学习、发挥典型示范、加强沟通交流,重点解决能力不足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多思考、多谋划,争做“扣球手”、不当“二传手”,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工作关键在落实,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有限精力投入到有效时间中去,争分夺秒、紧张快干,努力推动全年市场监管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