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

1.jpg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帮扶干部,2023年1月1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带队前往杞县付集镇李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jpg

在李店村村委,李明锋一行亲切看望了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队员们的工作环境和身体状况,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驻村工作队员们送去米、面、油、防寒服等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在座谈会上,村“两委”介绍了李店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对市局选派的驻村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局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李明锋表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作为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3.jpg

4.jpg

此次调研慰问,充分表示了市市场监管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拉近了干群距离,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每一名被慰问同志的心坎里。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扎实做好共建帮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