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践行生态文明

2022-12-30 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示范区沿黄生态综合整治项目基地参加开封市2022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开封建设减碳增绿。

640 (1).jpg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填土踩实等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连排成行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2.jpg

通过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领干部职工投入到关爱环境、关爱绿色、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种下的是一棵棵树苗,长出的是绿色发展理念,要始终如一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环保绿色舔砖加瓦,共建绿色、文明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