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1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市场监督管理人员不作为
受理编号 2022031058660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百福
内容 开封市示范区负责审核变更公司业务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黎恩娣,我公司(开封市展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2022年2月15日开始提交法人变更业务,期间无故刁难直至到3月10号还没有审核通过,办理期间驳回修改2次,均以签字过于潦草和资料不符合规定为由进行驳回,中间打过无数次电话沟通,不是让等着就是让晚一会再打,就变更一个法人而已,从2月15日截止到今天已经23天,我用18个工作日来变更一个法人,审批窗口就给我审核了两次,还都没有通过,我想问问这样的审核人员工作态度在哪里,效率在哪里呢?请领导尽快解决我公司严重问题,因为无法变更法人,我司已经耽误了很多业务,请立即处理
提问时间 2022/3/10 12:13:08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调查处理,谢谢。
回复时间 2022-03-14 08: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