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6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严重违规涉嫌诈骗
受理编号 20230105153594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朱德真
内容 领导好!       我是合肥康华康复医院的工作人员,12月15日中午本单位向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订购抗原5000支,单价5.5元,共计27500元,货款于中午12点左右打入该公司账户。当时该公司承诺15日晚上就可以发货。万万没想到,过了一周,仍然没有发货,当时合肥疫情高峰已过,于是我们要求退款,该公司拒绝退款,甚至拒绝接电话。无奈之下,12月29日我们选择报警,合肥市公安局磨店派出所警务长当时和该公司的法人彭先庆取得联系,电话中彭明确表示可以退款,让康华医院开个退款申请发给他即可,我们当天中午就按彭的要求出具了退款申请加盖公章,传给了该公司的秦总,然而他们很快变卦,仍然拒绝退款。1月3日下午,我们突然收到该公司发的货,尽管这批货对我们已经没有意义,但考虑到该公司毫无诚信可言,为防止我们货了也没有,钱也不退,只能接收了快递。然而更可气的又来了,发的货,是全英文的,没有中文说明,也没有出货单,更没有发票!按照医疗器材交易规定,这些材料是必须一起发过来,不然我们医院无法入库。然而我们昨天打了一天的电话,给该公司的彭、秦,他们一直不予理睬,秦总明确表示,不给开发票和出货单,试问该公司的行为是不是严重违法违纪,是不是构成诈骗?      现在这批货堆在我们办公室,无法入库,恳请汴卫医药公司今天中午12点前给我们开具发票和出货单,拍照发我,我们先入库,后续再把发票出库单寄过来。
提问时间 2023/1/5 10:04:03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经营者之间的纠纷不属于我局监管范围,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1-06 00:00:00